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四级人大代表调研畅通工程及旧城区改造工作

更好地为群众谋福祉

2017-04-18 00:58:28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夏巧鸿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4月18日讯(记者:夏巧鸿)  4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全国、省、福州市及福清市人大代表,就城区道路畅通工程及旧城区改造工作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中、副主任朱育平参加调研。

  当天,调研组先后现场察看了清展路福俱大道至福兴大道段、龙江街道南门桥西南侧片区、清昌大道利桥段,详细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和社区干部、群众的意见。

  调研中,人大代表和群众认为,前一段时间的“断头路”拆迁为城市路网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希望市政府趁势而上,尽快启动旧城区改造和城市道路畅通工程,更好地为群众谋福祉。

  林中指出,城区道路畅通工程及旧城区改造工作意义重大,有利于改善市民生活环境,提升城市品位,建设美丽福清。希望我市要以道路畅通工程为突破口,进一步合理规划,精心组织、设计,将道路畅通与亮化、美化相结合,做出精品。同时,要借着当前干部群众有干劲的东风,一鼓作气,积极稳妥地推进旧城区改造工程,为推进“大福清”建设作出贡献。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