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中共福建省委关于追授廖俊波同志“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精神

2017-04-14 00:02:27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陈希龙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4月14日讯(记者:陈希龙)  昨晚,福州市委常委、 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主持召开市 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中共福建 省委关于追授廖俊波同志“全省优 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开展向廖俊波 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精神,研究 我市贯彻意见。

  会上,市委常委结合工作实际 谈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廖 俊波同志长期在艰苦地区工作,从基层干部到主政一方,始终牢记党 的宗旨,带领当地干部群众凝心聚 力、干事创业,切实做到“忠诚、担 当、干净、务实”,体现了人民公仆 的优秀品质,不愧于“全国优秀县 委书记”称号,是新时期的先锋和 楷模,是广大干部学习的好榜样。

  会议指出,学习廖俊波同志 的崇高精神,对于激励全市党员 干部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具有重 要意义。

  会议强调,一要精心组织学习。各级党组织要按照省委《决 定》要求,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 习教育常态化,教育引导全市党 员干部自觉向廖俊波同志学习, 争当“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组 织、宣传等部门要牵头制定宣传方 案,广泛开展各类学习宣传活动, 迅速在全市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 贯彻氛围。

  二要注重个人践行。党员领 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 头学、深入学,时刻以廖俊波同志为榜样,把他的崇高精神内化于 心、外化于行,体现在做好本职各 项工作中,使个人担当有新增强、 本职工作有新提升,更好地服务全 市发展大局。

  三要坚持学用结合。要坚持 把学习宣传廖俊波同志精神,与开 展“攻坚2017”“招商2017”、推进产 业转型升级、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打赢脱贫攻坚战、办好民生实事等 中心工作结合起来,通过学习教 育,进一步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主动投身一线、建功立业,以 推动发展的实际成效,来检验学习 的成果。

  四要关心关爱干部。要树立 标杆、树立榜样,带好干部、带好 队伍,“领兵打仗”,确保广大干部 安全。要完善工作机制,更加注 重关爱基层干部,研究建立关爱 基层干部的具体制度,完善一线 考察干部机制,抓紧建立容错纠错 机制,让广大干部时刻感受到党 组织的关爱。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