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优化产业结构 提升经营水平

市领导赴企业走访调研

2017-04-01 00:50:58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林文捷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4月1日讯(记者:林文捷)  3月30日,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带领有关部门人员,走访调研福建天马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天马科技集团是一家专业从事特种水产配合饲料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生产的特种水产配合饲料产品主要应用于鳗鲡、石斑鱼、大黄鱼、龟、鳖、鲟鱼、鲍、海参等特种水产动物从种苗期至养成期的人工养殖全阶段。目前,天马科技集团多种特种水产动物配合饲料产销量均位居全国前列,是亚洲最大的特种水产配合饲料企业之一。

  在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研发、市场开拓及未来战略规划等方面情况后,王进足对天马科技集团今年初在上交所主板挂牌上市表示祝贺,希望企业要以上市为契机,继续加强技术创新和产品创新,加大产品研发力度和高端技术人才引进,不断优化产业结构,提升经营水平,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为福清经济发展及福建“海洋强省”、“海上福州”建设再立新功。

  针对企业提出的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王进足要求,各相关镇街、部门要通力协作,将企业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变成一张清单,列出一张时间表,分解到各有关部门,以最快的速度、最高的效率,在用地、用电、用水、用工及周边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为企业提供发展要素保障,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副市长陈代祥、李文清参加调研活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