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人大代表视察“小三馆”建设运行情况

2017-03-24 00:50:30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夏巧鸿 吴凤至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3月24日讯(记者:夏巧鸿 吴凤至)  昨天,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中、副主任朱育平带领部分市人大代表视察“小三馆”(档案馆、科技馆、图书馆)建设运行情况。副市长林峭立参加视察。

  当天,人大代表一行先后视察了市档案馆、科技馆、图书馆的建设运行情况,并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据悉,“小三馆”位于音西街道,用地面积30亩,总建设面积44870平方米。市图书馆建筑设计规模为藏书45万册以上,科技馆建筑功能包括科普展览、科技培训、学术活动、科技服务等,档案馆建筑规模为馆藏档案资料60万卷(册)。

  林中要求,各有关部门要正视存在的问题,着力抓好工程后续整改,推动“小三馆”早日全部投入使用;要明确责任分工,在人员队伍建设、志愿者参与服务方面逐步完善,努力为市民提供多样化的服务;要瞄准目标,充分利用现代科技,加强资源共享,打造管理、服务、藏书量一流的场馆。他同时希望,广大人大代表要持续跟踪项目进展情况,督促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进一步提升福清文化建设、精神文明建设水平。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