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实现重点区域无坟化

福清召开“两违”综合治理工作月例会

2017-03-24 00:18:52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林文捷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3月24日讯(记者:林文捷)  昨天,全市“两违”综合治理工作月例会召开,市领导王建生、张志华、高双成、陈代祥、郑进德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联动治违”工作落实及下一步具体工作措施、坟墓生态整治工作以及整治过程中存在的违纪违规问题处置等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坟墓生态整治工作涉及面广、工作难度大、任务艰巨,要充分认识开展坟墓生态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统一思想,认真对待,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扎实推进;要全面营造坟墓生态整治的强大舆论氛围,利用清明节这个节点开展多种形式的巡回宣传,让厚养薄葬、文明殡葬、移风易俗观念深入人心;要形成开展坟墓生态整治工作的强大合力,加强自身职能,通力协作,按照“零增长、治重点、减存量、建新区”的治理思路,结合本地实际执行;要咬定目标,坚持堵疏结合、标本兼治,推动镇级公益性公墓建设,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建立镇街、村居骨灰可追溯体系,确保实现重点区域无坟化。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