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汇通农商银行去年纳税总额位居全市第二

2017-03-23 00:01:59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陈希龙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3月23日讯(记者:陈希龙)  记者昨天获悉,福清汇通农商银行立足农村、服务“三农”,不断做大做强,截至2016年末,各项存款余额达228.4亿元,各项贷款余额达128.2亿元,存贷款余额位居全市各家银行之首;2016年累计纳税约3.0727亿元,获评福清市“十大纳税企业”,纳税总额位居全市第2位。

  据了解,多年来,福清汇通农商银行情系“三农”、中小微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助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同时,积极服务城乡居民,实行“绿色通道”、急事急办、特事特办,使用农商银行移动终端,为群众提供方便快捷、细心周到的服务,有效满足了群众多样化的金融需求。该行还关爱特殊人群,认真开展便民延伸服务,为解决老年人出行不便带来的大难题,开展“机关保”上门认证、农保卡上门激活等便民服务,获得广大老年人的认可和好评。

  近年来,该行先后荣获“全国农商银行标杆银行”、“全国诚信兴商双优示范单位”、“福建省金融五一劳动奖状”、“福建省农信系统经营管理十强”、“福建省农信系统业务增长十佳”等称号,并连续多年获得“福州纳税百强”、“福清纳税十强企业”称号。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