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规划到位 精准招商

市领导赴元洪投资区调研

2017-03-20 01:18:28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林翔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3月20日讯(记者:林翔)  3月15日,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赴元洪投资区调研。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鼓浓攻坚氛围,推进元洪国际食品产业园建设取得实质性进展。

  当天,王进足一行实地察看了元洪投资区国际食品产业园填海项目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据了解,元洪国际食品产业园位于元洪投资区中南部,总规划面积约22平方公里,由冷链物流园、食品物流园、食品加工物流园三部分组成。一期开发约2200亩,以进口水产品、牛肉为主,建设冷链物流园,目前已完成填方800亩,计划在月底前完成1000亩。

  王进足对元洪投资区、城头镇、项目施工方互相配合、齐心协力抓好项目建设所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说,元洪国际食品产业园的建设是我市对接“一带一路”、“海上福州”发展战略的一项重大举措。各有关部门要继续“加把劲”,保持良好的工作势头,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促进园区早日建成。

  王进足要求,要规划到位,树立大发展的意识,明确园区定位,从园区的功能需求、商业配套、交通组织、物流配送等方面去统筹考虑,统一调整规划,努力把园区建成国际化、高品质、千亿级的食品生产加工贸易基地。要抓好招商,树立信心,解放思想,敞开大福清的胸怀,迎接四面八方的客商,实现精准招商,力争打造以粮油仓储、水产集散、肉类加工为主营业务的海内外客商国内采购平台、国际高品质进口食品分销中心,逐步形成全国乃至世界最大的食品加工、采购销售基地。

  市领导林中参加调研。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