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玉融国际创业小镇一期项目完成征拆90%

预计3月24日前可完成土地房屋征收工作

2017-03-20 00:43:04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高晶晶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3月20日讯(记者:高晶晶)  3月17日,玉融国际创业小镇一期项目征拆现场,2台钩机长臂挥舞,正在紧张有序地拆除8栋建筑。此次征拆涉及6户,拆除面积3609平方米,是该项目征迁过程中最大规模的拆除。

  玉融国际创业小镇一期项目需征收宏路街道观溪片区面积161亩,涉及房屋征迁12户18幢4779平方米,搬迁坟墓6座32枢以及大王宫1座。

  据了解,自今年1月份启动玉融国际创业小镇一期项目征迁工作以来,征迁工作组全体成员群策群力,多次上门做征迁户的思想工作,通过正面引导与侧面沟通协调“双管齐下”的工作法,用“保姆式”的服务态度,以理服人,以情感人,一步步、一户户解决征迁户的后顾之忧。征迁干部们还主动帮助征迁户协调过渡房,对家庭困难人员从政策上、生活上予以照顾,在保障项目顺利推进的同时切实维护征迁户的合法权益。

  截至3月17日,玉融国际创业小镇一期项目已顺利完成11栋房屋的征交地及坟墓搬迁工作,房屋拆除面积累计达4277平方米,完成总征迁任务的90%。接下来,工作组将全力以赴动员最后一户征收户搬迁拆除,预计3月24日前可完成该项目的土地房屋征收工作。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