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十七届政府第8次常务会议召开

2017-03-20 00:21:28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颜阵寒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3月20日讯(记者:颜阵寒)  3月16日下午,市长张帆主持召开市十七届政府第8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了《福清市“十三五”畜牧业发展规划》。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畜牧产业发展,将畜牧业作为产业项目的重要内容,发挥福清区位优势,做好畜牧业发展规划工作。要全面提高畜牧业产业化水平,优化畜牧业产业发展布局,按照“因地制宜,突出特色,优化布局,规模发展”的原则,推进畜牧优势特色产业向优势产业集中,实现主要畜产品生产布局区域化、规模化。要完善畜牧业基础设施工程建设,推进畜禽废弃物处理和资源化利用,引导畜牧业向生态、清洁、健康的方向发展。

  会议审议了《福清市实施大中型水库移民固定资产型生产开发项目方案》。据悉,我市共有大中型水库库区移民24342人。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政策实施10年来,我市共组织实施后期扶持项目352个,投入11893.12万元移民资金,重点完善库区村基础设施建设薄弱问题,解决与库区移民息息相关的生产生活问题。进入“十三五”以来,按照省移民局工作部署要求,在基本解决库区移民生产生活问题的基础上,我市后期扶持工作重点转入到增进库区移民创业增收上来,将为库区移民持续发展提供可能。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相关事项。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