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为海外乡亲建设温暖舒适的家

市领导调研玉融国际创业小镇有关工作

2017-03-17 02:18:35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林文捷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3月17日讯(记者:林文捷)  3月15日,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调研玉融国际创业小镇建设有关工作。

  当天上午,王进足察看了玉融国际创业小镇整体规划图,详细了解项目征迁进展及相关配套设施等情况。据了解,玉融国际创业小镇位于宏路街道观音埔片区,是在观音埔打造文化、生态、休闲综合片区的基础上,结合“大福清”建设和融商大会成果,建设以融商为纽带,集品牌展示、商务休闲、培训研发、会议展览等高端商务功能于一体,集聚一流企业“第三中心”及创业创新中心的创业小镇。在项目南侧,拟结合现有山体规划建设约20平方公里左右市级中央公园,并逐步启动中央公园建设工作。

  王进足指出,玉融国际创业小镇对我市打造更加优越的投资创业软硬环境,筑巢引凤,深入开展“回归工程”意义重大,要以亲情为纽带,以异地商会为重点,大力实施“融商回归工程”,为福清科学发展、提升跨越注入新动力。

  王进足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协调联动,形成合力,进一步强化工作落实,做好征迁工作,加大项目建设地环境保护力度;要不断完善小镇规划,以“精雕细琢”的心态,超前的意识,做精、做细基础设施及配套设施的设计与建设,为海外乡亲提供一个“最温暖、最舒适的家”,为招商引资奠定强有力的基础,并力争成为今后福清城市建设的典范;要及时总结经验,提升方法,借鉴国内外先进经验,以更敏锐的眼光、更宽广的视野、更长远的卓识,积极探索小镇未来发展,让玉融国际创业小镇建设有关工作又快又好推进。

  市领导王德玉、胡世才、陈恒东、高双成、陈生参加调研。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