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领导赴高山镇新厝镇调研

2017-03-17 01:18:09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颜阵寒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3月17日讯(记者:颜阵寒)  3月15日,市长张帆带领有关部门人员赴高山镇、新厝镇走访调研。

  当天,张帆一行先后察看了融林塑胶五金有限公司、高山中心卫生院新院项目、天生农庄、爹地宝贝股份有限公司、江兜村新农村建设和新港城项目选址,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情况以及发展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张帆要求,各相关部门、镇街要为当地企业发展做好服务,帮助扶持企业做好产品品牌推广和市场营销,让企业在带动地方就业、壮大本地经济上发挥更大作用;要进一步加强卫生医疗系统管理,紧抓医疗核心制度,提升医疗技术水平,设立更高标准的目标定位,更好地满足当地人民群众的就医需求;在新农村建设上,要做好融合发展和创新发展的文章,充分彰显环境之美、人文之美、风尚之美,大力推进基础设施建设,拓展公共文化服务,坚持因地制宜,从生态环保、环境优美的落脚点出发,进一步做好新农村规划;要加强当地特色文物古迹保护工作,发扬传承传统文化,不断提升美丽乡村建设水平。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