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城头镇快速推进攻坚任务

征迁交地项目完成50.12%,超序时进度25.12个百分点

2017-03-17 00:29:05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林文捷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3月17日讯(记者:林文捷)  记者昨天从城头镇获悉,自“攻坚2017”行动开展以来,城头镇形成攻坚克难的强大工作推动力,攻坚任务快速推进。截至目前,前期项目已完成第一季度的4个节点,完成率达100%;建设项目完成投资3952万元,完成率达19.16%,已开工6项,开工率达66.67%;征迁交地项目完成交地850.773亩,完成率达50.12%,超序时进度25.12个百分点,解决征交地问题53个。

  据了解,“攻坚2017”行动开展以来,城头镇干部积极深入征交地一线,摸清被征迁户土地面积、地面物数量,由镇村干部、村民现场登记,共同签字确认,并按“包片化村细户”的原则,强化入户走访力度,讲道理、明政策,争取群众最大程度理解,并按户建档,一户一策,着力凝聚各方力量,突破征交地瓶颈。在征地过程中,征地款的拨付、管理、使用一律公开,确保干部清正干事。

  与此同时,城头镇突出“四化”同步,即深化思想认识、细化动态排查、消化矛盾纠纷、强化法治宣传,为攻坚行动安上“稳压器”,并在各个攻坚临时党支部安排“战地记者”,深入攻坚一线,捕捉干部攻坚克难的“亮点”与“闪光点”,形成“宣传重担有人挑,人人肩上有责任”的良好氛围。该镇还开通“活力城头”官方微信公众号,设立攻坚行动宣传专栏,让群众理解和支持“攻坚2017”行动,鼓浓攻坚2017氛围。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