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融强路征迁进入倒计时

累计签约10户9座,完成率90%

2017-03-16 00:57:28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高晶晶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3月16日讯(记者:高晶晶)  破墙体,拆钢筋,机械的轰鸣声不绝于耳……昨天,记者在融强路征迁现场看到,2座建筑正在拆除中,面积达1020平方米。融强路征迁工作进入倒计时,“大真线”与“东大路”牵手在即。

  融强路道路总长约835米,规划宽24米,需征收霞楼村土地37余亩,涉及房屋等征迁11户10座4658平方米。

  据了解,自今年1月份打通融强路工作启动以来,第十二征迁工作组多次上门做征迁户的思想工作,采取“谈妥一户、拆迁一户”“以拆促签,边签边拆”的工作方式,加速推进融强路的征迁工作。截至3月15日,第十二征迁工作组已全部完成测绘丈量,累计签约10户9座约3811平方米,完成率90%;累计拆除8户7座约2807平方米,完成率70%,预计3月20日可完成全部征迁工作,全面打通融强路。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