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提供精准服务 加快产业集聚

市领导赴洪宽工业村、龙山街道走访重点企业

2017-03-15 02:05:35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颜阵寒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3月15日讯(记者:颜阵寒)  昨天,市长张帆带领相关负责人赴洪宽工业村、龙山街道走访重点企业,察看土地利用情况,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

  当天,张帆一行先后察看了皇家地坪、永强力加、明辉电力、海壹食品、星源农牧等企业用地项目。每到一处,张帆都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办公。对于企业提出的关于用地报批、厂房建设、环评验收等方面的问题,明确责任单位,抓紧协调解决,帮助企业破解发展难题,增强企业发展信心;对于企业提出需要对申报工作进行指导的问题,要求相关部门积极做好对接工作,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提供精准服务。

  张帆希望,洪宽工业村下一步发展既要创新招商方式,通过精准招商,加快产业集聚,又要抓好存量,支持现有产业发展壮大,不断提升园区的承载力;相关职能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和联系,为企业加快项目落地,推动企业转型发展提供有效帮助;企业要抢抓政策机遇,强化科学管理,开拓创新,苦练“内功”,不断增强发展活力和市场竞争力,加速做大做强做优。

  随后,张帆一行还来到融宽环路(龙山段)征迁项目周边,从高处俯瞰道路整体规划情况,了解征迁工作进度。张帆要求,在推进项目征迁和建设的过程中,要以发展的眼光,合理规划好道路周边用地、基础设施配套等方面工作,坚持建设的整体性和规划的统一,以适应城市发展需求。

  市领导何玉金、高双成、李文清参加活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