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当好助力攻坚行动的“服务者”

福清开展攻坚干部家属团“一线行”活动

2017-03-06 00:08:55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林文捷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3月6日讯(记者:林文捷)  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7周年,3月3日上午,市妇联联合城头镇开展攻坚干部家属团“一线行”活动。市领导陈恒东、俞大军参加活动。

  当天,攻坚干部家属团一行先后参观了环城路和城头镇首溪村新农村建设、元洪国际食品产业园等3个攻坚项目(如图)。家属们通过走一线、看一线,深入感受福清发展的喜人态势,也因此更加理解和支持攻坚干部的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家属团观看了“大福清”建设宣传片,并听取了全市及城头镇百日攻坚、“攻坚2017”情况介绍。

  市委常委、教工委书记、总工会主席陈恒东代表市四套班子向攻坚干部家属团送上了节日的祝福,感谢她们对一线攻坚干部的充分理解和默默支持。家属代表们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了解了自己的丈夫在一线的工作情况,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爱和支持他们,更加包容理解,当好助力攻坚行动的“服务者”,为他们解除后顾之忧,为建设“大福清”作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