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做实做细防范工作

福清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

2017-02-24 00:25:59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林明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2月24日讯(记者:林明 通讯员 陈晨)  2月20日,全国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我市组织相关部门人员在福清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要求,各地要按照部署要求,针对近期事故暴露出的问题,狠抓督导落实,加强明察暗访,履行安全职责,做实做细安全防范工作;要抓紧隐患排查治理,认真核实落实情况,严防已发现的隐患引发事故;要突出煤矿、危化品、非煤矿山等生产领域,城市燃气、电力等基础设施领域以及人员密集场所,科学布局、集中力量,做实做细重点预防工作。

  会议还就深入开展煤矿全面安全“体检”专项工作进行部署。会议指出,3月至年底,将对全国所有煤矿及其上一级公司进行全面安全“体检”,各地要把煤矿全面安全“体检”贯穿全年,坚持检查与执法结合、发现隐患与整改隐患结合、摸清底数与完善监管监察机制结合,对具备安全生产条件的煤矿,在安全保障能力上提高一批;对不符合安全条件和存在重大隐患、重大灾害的,依法停产整治一批,进一步提高煤矿安全生产整体水平。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