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耀玻璃标准项目获省标准贡献奖一等奖

2017-02-23 00:01:09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谢雄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2月23日讯(记者:谢雄)  福建省人民政府近日发布关于2016年福建省标准贡献奖的通报,授予全省30项标准为“2016年福建省标准贡献奖”称号,福耀玻璃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汽车热反射镀膜夹层前风窗玻璃(QC/T985-2014)”标准项目荣获2016年福建省标准贡献奖一等奖。

  据了解,近年来,我市大力实施标准化战略,积极组织企业开展技术标准化工作,通过实施“标准化+先进制造”,助力企业创新驱动发展,提高行业“话语权”,推动经济发展。目前,全市共有7家企业参与制修订国际标准1项、国家标准18项、行业标准15项、地方标准2项,全市共有81家企业声明公开了329份产品标准。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