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增强群众健康获得感

福清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卫生计生工作视频会议

2017-02-22 00:12:39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薛雅平 实习生 江真真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2月22日讯(记者:薛雅平 实习生 江真真)  2月16日,全省卫生计生工作视频会议召开,我市组织相关部门人员在福清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回顾总结了2016年全省卫生计生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重点任务。会议要求,在当前卫生计生机构合并、实施全面两孩政策的新形势下,须围绕建设“健康大福建”,将医疗卫生工作从治病为中心转变为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各级卫生计生系统要抓好薄弱环节,着力完善医疗卫生体制机制,提升基层卫生计生服务能力,增强群众获得感;要细化任务目标,落实责任主体,突出重点抓落实,继续做好计划生育基本国策和全面两孩政策宣传工作,让群众知道怎么执行政策,如何去做、怎样做得更好。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