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省农业普查巡查组来融开展农业普查巡查工作

2017-02-21 00:00:28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林秋明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2月21日讯(记者:林秋明)  2月15日,省统计局副局长、农业普查办主任雷志亮一行来融开展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巡查工作。

  当天,巡查组一行听取我市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情况汇报,并深入海口、渔溪等镇实地调研,对我市高度重视农业普查工作予以充分肯定。据悉,我市于去年3月成立全市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领导小组,设立了综合协调、业务指导、数据处理、遥感测量、宣传、执法检查、开发应用等7个专门工作组,明确了工作职责。24个镇街、2个国营农场相继成立了工作机构。严格落实了普查人员及经费。据悉,我市入户登记工作于今年1月1日展开,普查重点是镇街农场和各普查区。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