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大福清一线课堂”走进溪头村

让群众睡得更安稳

2017-02-21 00:08:28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林秋明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2月21日讯(记者:林秋明 通讯员 洪小宁 林志坚)  平安无小事,事关千万家。2月17日,“大福清一线课堂”第二专题培训走进阳下街道溪头村,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建生做“巡更保平安——让群众睡得更安稳”的专题培训。我市政法系统、各镇街综治系统负责人300多人参加培训。

  当天,王建生紧扣主题,围绕“为什么是这个选题、为什么要开展巡更保平安活动、怎么开展好巡更保平安活动”等3个方面与现场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王建生说,巡更保平安要做到“脑中有弦、心中有数、手中有招”。各村要立足实际,强化组织部署,摸清底子,细化完善巡更保平安实施方针,确保方案符合实际,操作性强;要围绕人、财、物等重点,提出雇专业队伍、招志愿者、全民轮班三种途径,确保巡更保平安有效实施;要强化督查,充分发挥镇村干部在巡更保平安中的带头作用,确保平安工作落实到村,确保巡更任务干部有责、人人有份、齐抓共管。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