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确保全面完成今年预期目标任务

市政府召开2017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2017-02-20 00:23:15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陈生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2月20日讯(记者:陈生)  2月17日,市十七届人民政府召开2017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使命,抓紧抓实年初各项工作,确保全面完成今年预期目标任务,为建设“大福清”、当好排头兵而不懈奋斗。

  市长张帆主持会议并讲话。他要求,一要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以更加快捷的行动,更加扎实的成效,在“新福建”、“新福州”建设中勇立潮头,奋力先行;要紧盯今后五年发展目标、今年五大重点任务及主要经济指标,不折不扣逐项落实到位,兑现向全市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要紧扣项目抓手,围绕垒大总量,大力推进项目建设,增强产业竞争实力,全力以赴“抓征迁、促落实,抓招商、促发展,抓动工、促投产”;要以教育、卫生、文化、养老、饮水安全等领域为重点,全面统筹,积极推进,着力增加公共服务供给,补齐民生事业短板,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二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持之以恒加强政府自身建设。要建设学习型政府,政府系统的每一位党员干部要自觉加强学习,不断提高经济发展新常态下的战略思考和决策能力。领导干部要把政治素养摆在第一位,坚决维护市委权威,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找准角色定位,强化协调合作。要建设法治型政府,进一步强化法治理念,严格依法行政,筑牢制度防线,自觉接受监督,促进政府各项工作在法制化、规范化轨道上运行。要建设服务型政府,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大力推行“互联网+行政审批”办法,加快创建“企业服务在线”平台。要建设效能型政府,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提高执行效率、强化机关效能、完善导向机制,全面提高政府执行力。要建设廉洁型政府,自觉坚守廉洁自律底线,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推动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市领导张新怿、张志华、林泓、高双成、林峭立、陈代祥、刘必建、赖家洪、郑进德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