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连江县党政考察团来融考察交流

2017-02-15 01:38:49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林文捷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2月15日讯(记者:林文捷)  昨天,连江县委书记周应忠带领该县党政考察团一行60余人来融考察交流。市领导王进足、张帆、王建生、张新怿、刘必建、郑进德参加活动。

  当天,考察团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京东方科技项目、宏路街道周店村、智慧福清管理中心,详细了解我市在招商引资、综治平安“三率”、“两违”综合整治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考察团一行听取了我市有关情况介绍。

  考察团认为,此次考察深受启发,京东方项目投资规模大、建设速度快、产业带动性强,拓展了一条新的产业链;“美丽福清”监管平台建设兼具违建上报、处置、督查等功能,进一步实现了新增“两违”零增长的目标;宏路街道周店村“齐看家、保平安”的治安模式充分利用了“互联网+”,打造立体化的社会治安管理体系,构建人人参与治安建设的模式,提升了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此外,考察团还感受到福清各级干部以人为本、敢于创新的执政理念。考察团表示,将把福清先进的经验和做法带回去,认真组织学习,并结合当地实际情况加以推广。

  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代表福清市四套班子对连江县党政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此次考察交流体现了连江县党政班子“谋发展、促发展”的坚决态度,也展示了“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在过去一年中,连江县干部群众抢抓机遇,攻坚克难,推动全县经济社会保持良好发展,呈现出发展态势好、发展氛围浓、干部干劲足等特点,值得我市广大党员干部学习。此次考察交流也为两地提供了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提升、加深友谊的机会。连江县在工作中也有许多好经验、好做法、好成效,希望双方相互借鉴,相互支持,加强交流,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促进两地共同发展。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