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纪委成立专项纪律督察组

为重点项目征迁工作提供纪律保障

2017-01-24 01:03:04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陈盼兰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1月24日讯(记者:陈盼兰)  1月17日,记者从市纪委获悉,为推进重点项目征迁攻坚行动的开展,市纪委出台《福清市重点项目征迁工作专项纪律督查方案》,成立专项纪律督察组,为重点项目征迁工作提供纪律保障。

  据悉,《福清市重点项目征迁工作专项纪律督查方案》包括督察时间、督察的主要内容、督察方式和督察组分工等。专项纪律督察组由市纪委、监察局牵头,联合市人大常委会成立,通过集中检查、社会监督、重点督办、通报曝光、责任追究等方式,对各单位的重点项目征迁工作推进情况实行全程督察,建立专项纪律督察问题线索台账。同时,根据纪律督察组的集中督察情况以及问题线索的核实情况,对相关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分别予以约谈,直至给予党纪政纪处理。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