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融宽环路B2段项目迈出和谐征迁第一步

“心不堵了路就通”

2017-01-24 00:52:00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陈生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1月24日讯(记者:陈生)  1月20日,龙山街道玉塘村征迁户老吴和林氏兄弟在第10征迁组工作人员的见证下,在征迁协议上签名并按下手印,次日上午,签约的2座房子成功拆除,拆除面积达450平方米。至此,融宽环路B2段项目迈出了和谐征迁的第一步,为整体项目拆迁开了好头。

  “我愿意为大福清的建设让路。”拆迁户老吴告诉记者,融宽环路建设是市委市政府重点项目,征迁组工作人员不分昼夜走村入户,对征迁户进行耐心说服工作,他对此很受感动,愿意为大福清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村民的心不堵了,路就通了。”林氏兄弟说,路通了,群众出行才能更畅通便捷,村民愿做铺路的“奠基石”。

  据了解,截至目前,第10征迁组已完成丈量18户,28座,总面积约10820平方米,占摸底面积的60.11%。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