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携手共建“大福清”

市领导慰问驻融部队官兵

2017-01-24 00:20:08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颜阵寒 高晶晶 陈盼兰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1月24日讯(记者:颜阵寒 高晶晶 陈盼兰)  1月22日下午,市长张帆带领相关人员走访慰问驻融部队官兵,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当天,张帆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海警一支队四大队、边防大队、边防检查站、消防大队以及武警大队,与官兵们座谈,了解官兵的工作生活情况。

  张帆代表市四套班子感谢部队官兵长期以来把驻地当故乡,积极参与各项急难险重的任务,为促进福清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他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开展好拥军优属工作,不遗余力地支持部队建设,巩固军民团结一家亲的大好局面。同时,希望驻融部队要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不断提高部队建设水平和战斗力,为维护社会稳定、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再创佳绩。

  各驻军部队领导对福清地方给予部队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在新的一年里,部队将继续加强自身队伍建设,发扬听党指挥、服务人民的优良传统,为大福清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领导陈恒东、朱育平、陈代祥、陈生参加慰问活动。

  又讯  1月19日,市领导林健、林鹤志、郑进德、何德信带领相关人员走访慰问贫困户、驻融部队,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当天下午,市政协主席林健一行前往江镜镇南宵村,慰问困难户高金标和高国清,每到一处,林健都亲切问候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随后,林健一行前往龙田镇,先后慰问驻融94873部队、94899部队、94620部队、94691部队、73641部队,林健代表市四套班子,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他们一年来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在过去一年,福清经济社会持续稳步发展,离不开人民子弟兵保驾护航,尤其在维护社会稳定、抢险救灾方面,驻融部队官兵做出了巨大贡献,希望广大官兵继续支援福清经济社会建设,携手共建“大福清”。

  又讯  1月20日上午,市领导王建生、胡世才、曹祝军走访慰问了73123部队和73307部队,向广大部队官兵致以新春的祝福,并送上慰问金。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建生说,驻融部队官兵主动参与地方建设,在扶贫帮困中、抗洪抢险等应急突发事件中冲锋在前,是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驻融部队把福清当作自己的第二故乡,助力福清经济社会发展。新的一年,市委、市政府将更加重视、关心和支持驻融部队的各项建设,帮助部队排忧解难,通过军地融合共建,共同促进部队建设和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