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去年全市引进项目48个

总投资557.8亿元

2017-01-19 00:49:54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林文捷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1月19日讯(记者:林文捷)  记者昨天从相关部门获悉,去年下半年以来,我市推出一系列实招,全力以赴抓招商、促发展,成效显著,全市共引进项目48个,总投资557.8亿元。

  据了解,我市组建了工业、商务、投促、回归等4个招商小分队,前往全国各地组织开展招商活动。至2016年底,各小分队已分别走访北京、深圳、天津等各大城市,共对接项目13个;积极开展大亲情招商,通过参与福州新区北京、上海推介会及广州全国融籍异地商会招商推介会等,主动组织世界融商大会,着力打好亲情牌,力促国内外乡亲回归创业,在世界融商大会上共接待国内外融籍商界人士600余人;积极利用新平台招商,围绕新动建的京东方、元洪国际食品园等重大项目,实施产业链招商,在国际食品产业园签约仪式上,共与三林集团、华商资源集团等21家企业签订意向项目23个,投资额达214.5亿元。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