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把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心坎上

市领导分组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2017-01-19 00:28:43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本报采访组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1月19日讯(记者:本报采访组)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把党和政府的关心与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心坎上,1月17日,市领导林中、张忠康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龙江街道开展慰问活动。

  当天,市领导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龙江街道松潭村低保户周振玉、优抚对象周玉仁,东南村残疾人林道源、困难职工林贵。每到一处,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中都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勉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要振奋精神,克服困难,通过自身努力和社会帮扶,努力改善生活条件。

  林中表示,党和政府会时刻关注困难群体所需,切实为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他要求,各相关部门和街村干部要多给困难群众送温暖,了解他们所需所求,让每一位困难群众都能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又讯  昨天上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建生带领慰问组赴玉屏街道、音西街道,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当天,王建生一行先后来到困难党员林秀钦、低保户余德峰、困难计生户李美珍、残疾人吴德菊家中,与他们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向他们转达市委、市政府的关怀,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希望他们要保重身体,积极面对生活。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多关心、帮助困难群众,切实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让他们过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又讯  昨天,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罗晓晖带领慰问组,先后前往渔溪镇上张村、虞阳社区、后兜厝、隆华路和苏田村,看望慰问了计生困难户叶能贵、低保户薛梅英、残疾户蔡秀芳、困难党员颜吓咩和困难职工汪文智,并走访慰问了渔溪镇部分重点企业,向员工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市委常委、武装部长胡世才带领慰问组赴宏路街道,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周玉华、唐才岁、黄元利、纪雪英等,看望慰问了中能电气和融深工业园企业困难职工;市委常委、教工委书记、市总工会主席陈恒东带领慰问组前往城头镇,看望慰问了困难职工徐宝安、困难党员陈茂义、计生困难户王平安、残疾人梁天赐、优抚对象陈昌盛;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张永森带领慰问组赴三山镇,走访慰问了王命龙、游香华、俞鼻朗等困难职工、计生困难户和低保户;副市长潘俏黎、市政府副调研员郑进德带领慰问组赴镜洋镇,走访慰问了波兰村困难职工谢品金、长征村计生困难户刘容钦、琯口村残疾人傅茂炜、光荣村困难职工倪政金、浮山村困难职工蒋淑贞、墩头村困难党员刘依彩;副市长陈代祥、市政协副主席陈永青带领慰问组赴东张镇,走访慰问了信祥木业有限公司困难职工苏美俤和刘朴才、清源社区困难党员倪政斌;副市长刘必建带领慰问组前往石竹街道,看望慰问了真丰村困难职工洪春、洋梓村困难党员郑木桃、北前亭村计生困难户何承俭、跃进村残疾人周华文、龙塘村低保户邹明辉。

  每到一处,市领导都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鼓励他们要树立生活信心,克服困难,同时要求相关部门和镇村要及时了解困难群众所需,最大限度地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过上一个愉快的新春佳节。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