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确保建成放心工程

福清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棚户区改造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17-01-18 11:16:23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陈贤清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1月18日讯(记者:陈贤清) 1 月16 日,全国棚户区改造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我市组织相关部门负责人在福清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总结了2016 年全国棚改工作情况,部署了2017 年工作任务,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确保完成2017年度棚户区改造目标任务,对资金和土地不落实、政策措施不到位、建设进度缓慢的地方要进行约谈、限期整改;要切实管好用好棚户区改造专项资金,完善机制、堵塞漏洞、严格审计、加强监管,对挪用套取和闲置浪费资金的要追究责任;要大力推进棚户区改造货币化安置工作,更好地满足群众需要,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要加强棚户区改造工程质量监管,严格终身质量责任追究,确保建成放心工程、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发展工程,为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据悉,棚户区改造既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也是一项重大发展工程。2016 年,我市较好地完成了棚户区改造目标任务。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