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省考评组来融督查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

2017-01-18 11:05:18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林明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1月18日讯(记者:林明 通讯员 林顺秋)  1 月13 日,省政府安委会考评组来融,督查2016 年安全生产目标责任制落实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新怿陪同督查。

  当天,督查组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查阅了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情况、职业卫生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安全监察体制机制建设及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等内业资料,并实地检查了龙田镇、闽运公司、汽车南站及奋安铝业安全生产责任制工作落实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据介绍,目前,我市正按照督查组提出的要求逐项落实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到位,为新一年的安全生产工作更好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