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形成征迁工作的强大合力

市领导现场推进福百大道(清荣大道—汽车专用线)项目建设

2017-01-18 10:20:59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林文捷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1月18日讯(记者:林文捷 通讯员 郑银燕) 1 月15 日,市重点项目征迁第3 工作组召开征迁工作再动员再部署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罗晓晖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福百大道(清荣大道—汽车专用线)项目基本情况及当前工作进展,并对工作组进行人员分组,明确各组工作职责和工作任务。据了解,福百大道(清荣大道-汽车专用线)总长约2.2 公里,宽度60 米。目前,该路段选址红线图已经划定,征地涉及音西街道林中村、前埔村、山埔村、马山村,征地面积约有200 多亩。昨天,该组已安排人员进村入户进行测绘。下一步,该组下设的4 个征迁小组将进行进一步摸底、入户宣传动员,加快推进征迁工作。

  罗晓晖现场踏勘了福百大道(清荣大道—汽车专用线)项目,要求征迁工作组全体成员要明确任务,坚定信心,全面统筹,认真谋划,扎实工作,形成征迁工作的强大合力,全力打赢福百大道(清荣大道— 汽车专用线)征迁攻坚战,在规定的时限内向市委、市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