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丰富村民文化生活

松峰村文化活动中心落成启用

2017-01-17 05:50:43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高晶晶 郭成辉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1月17日讯(记者:高晶晶 郭成辉)  昨天,龙江街道松峰村举行村文化活动 中心落成启用仪式,市领导林中、陈存枫、林峭立参 加活动。

  松峰村文化活动中心占地800多平方米,于2016 年7月1日动工兴建,总投资超过300万元,由两位本 土青年企业家周遵文和周金安合资捐建。文化活动 中心的落成,丰富了村民文化生活,提升了村民生活 质量。

  受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市长张 帆的委托,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中代表市四套班子 对松峰村文化活动中心的竣工启用表示热烈祝贺。 他说,松峰村文化活动中心是当前福清打造美丽乡 村的一个缩影,也是龙江街道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 取得的又一成果。该中心的建成离不开全体村民的 关心与支持,更离不开两位乡贤的无私捐助,希望松 峰村文化活动中心能够强化管理,规范运作,让文化 活动中心真正成为当地百姓共同的精神文化家园。 同时希望越来越多的热心乡贤能报效桑梓奉献家 乡,共同为“大福清”建设谱写浓墨重彩的华丽篇章。 启动仪式上,还举行了歌舞表演、义务写春联等 文化下乡惠民活动(如上图)。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