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我市举行市领导接访群众活动

2017-01-16 07:03:21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陈生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1月16日讯(记者:陈生)  昨天,我市举行市领导接访群众活动。市领导王建生、高双成与相关部门负责人面对面、零距离受理群众来访,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为他们排忧解难。

  接访中,市领导耐心倾听群众反映的问题,仔细翻阅每一个来访群众的书面材料,耐心细致地做好解释工作。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建生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认真负责地为来访者答疑解惑。对群众反映的各类问题,能现场解决的要现场解决,不能现场解决的要从快解决,对无政策和法律依据的,要坚决依法办事,并做好解释说明工作,力求给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

  据悉,当天共接访群众12批次34人,涉及问题包括养猪场治理、小区公共用地管理等问题。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