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江阴港区救援保障再添新“臂膀”

2017-01-16 01:35:58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林翔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1月16日讯(记者:林翔)  近日,福港拖轮公司投资建造的5200匹马力全回转带消防功能“福港拖17”拖轮安全抵达江阴港集装箱码头3号泊位交付使用,并进行了全回转航行与消防演示(如上图)。

  据了解,新投入的“福港拖17”是福州港拖轮板块划转福州港务集团后所建造的第一艘大马力拖轮。该拖轮长39.08米,设计吃水3.8米,航速可达13.5节,拖力62吨,消防炮射程120米,是目前福州港拖力最大、技术最优、设备最新的消防拖带两用拖轮。

  据悉,新拖轮交付使用后,将立足建设海上福州和做大做强江阴港区战略,满足江阴港区西部化工码头、沿海航区拖带及消防抢险等安全服务的需求,填补江阴港海上消防救援力量的空白,增强江阴港区的拖带和消防能力,为服务江阴港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