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政府向市人大征求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

2016-12-19 01:23:51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颜阵寒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12月19日讯(记者:颜阵寒)  12月15日下午,我市召开征求意见会,代市长张帆就拟提交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向市人大常委会征求意见建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德玉,副主任陈建文、朱育平,副调研员林传金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政府工作报告》起草过程、主要框架及内容等介绍,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总结过去五年政府工作内容实事求是,全面客观,部署2017年工作目标明确,思路清晰,重点突出,体现了本届政府坚持以人为本、为民办实事的工作作风,是一份凝聚力量、振奋人心的报告。代表们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分别围绕改善民生、产业转型升级、文化旅游、软环境建设等方面内容,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发言、积极同与会人员交换意见后,张帆对人大代表们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关注和参与《报告》的意见征求与讨论表示感谢。他表示,市政府将认真梳理代表的意见建议,把它充分吸纳到《政府工作报告》中,进一步提高报告的质量,使之更具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他同时希望,市人大常委会要继续立足自身职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监督政府工作,帮助政府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提升依法行政水平,共同推动福清经济社会稳步发展。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