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领导赴京东方现场办公推进项目建设

2016-12-15 06:48:41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滕端钦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12月15日讯(记者:滕端钦)  12月13日,市领导张帆、高双成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京东方公司召开项目建设现场办公会,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相关问题。

  会议就京东方提请的市政供排水、京东方大道过街天桥施工及临时设施、厂区周边道路环境整治等事项进行协调,并提出可行性方案及相应的解决措施。据了解,总投资达300亿元的京东方项目,是迄今为止福建省电子信息产业中单体投资最大的项目。该项目用于生产高分辨率(UHD)、窄边框电视及桌面显示器等液晶显示产品,设计产能为每月12万片玻璃基板,已于2015年10月正式开工建设。目前,项目主厂房主体结构已完成,洁净、机电、消防、外墙、装饰均进入尾声,计划于2017年第二季度投产运营。

  代市长张帆指出,京东方福州项目是省、市重点项目,对推动我市产业集群发展、加快打造千亿电子信息产业集群、促进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主动靠前,对现场办公会收集到的有关问题,列出任务清单,明确责任领导、责任部门和完成时限,逐个项目制定推进计划,按时间节点调度、督办,形成合力,协力推进,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条件,确保项目建设各项目标任务有序推进,促进项目尽快投产、早出效益,为我市经济发展增添新动力。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