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援建闽清项目进展顺利 部分项目已完成

2016-12-02 00:05:45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陈生 实习生 胡国会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12月2日讯(记者:陈生 实习生 胡国会)  记者昨天从福清市援建闽清县灾后重建前线指挥部获悉,4个多月来,我市高度重视、强力推进援建工作,各级各部门主动作为、通力配合,社会各界无私援助、鼎力支持,充分展现了“福清闽清心连心,融城梅城一家亲”的大爱情怀。截至11月26日,各援建项目进展顺利,部分项目已完成,其余正在有序推进中。

  据介绍,闽清县坂东镇垃圾处理设施修复项目已于8月28日提前完成。目前,坂东镇损毁街道修复工程电力、通讯、给水主管及支管已全部完成,人行道路缘石已安装3600米,透水砖铺设12000平方米;立面改造广告牌骨架已安装2600米;民德路口箱涵顶板已浇筑;路面病害处理50%,排水工程已完成40%。

  此外,闽清县三溪乡垃圾收集转运处理系统修复工程已于10月22日提前完成。目前,三溪乡避灾避险应急指挥便民服务中心大楼项目已完成四层浇筑,正在安装五层框架模板;三溪乡高海拔村庄避险二通道(里上线公路)路基已开挖1900米,基本完成第二个600米回头弯路胚挖掘,正在进行路基修整,挡墙工程已完成30米土石基座,涵洞工程正在施工中。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