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抗药业连续5次通过德国(欧盟)CMP认证

2016-11-25 08:03:28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谢雄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11月25日讯(记者:谢雄)  近日,福抗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顺利通过德国(欧盟)CMP认证检查,这是福抗药业连续第5次通过该项认证检查。

  据悉,德国(欧盟)CMP认证,与美国FDA的CMP要求属同等级别,代表着全球最高药证标准,是原料药和制剂进入欧盟市场的最有力通行证。福抗药业再次顺利通过认证检查,意味着福抗药业产品仍可直接销往欧洲任何国家,有利于进一步巩固其在欧盟乃至全球高端市场的销售份额和市场地位。福抗药业能以高标准通过德国(欧盟)CMP认证检查,体现了福抗药业在研发、生产制造、品质管理各环节的高水平,也代表我省药企的综合能力正在与国际一流药企不断接近。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