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传达贯彻福州市委近期重点工作任务专题会精神

2016-11-17 09:30:51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陈希龙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11月17日讯(记者:陈希龙)  11月14日晚,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传达福州市委近期重点工作任务专题会精神,研究提出我市初步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在这次专题会议上,省委常委、福州市委书记倪岳峰对福清工作的肯定和表扬,充分说明了近段时间全市上下工作思路是对的,工作作风是实的,工作成效是好的。

  会议强调,一要再接再厉、乘势而上,以更加充足的干劲推动“大福清”发展。要继续保持好的工作作风和工作干劲,再接再厉,不骄不躁,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为“大福清”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二要围绕中心、把握重点,以更加坚决的态度贯彻上级决策部署。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严格按照福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迅速的行动,全力抓好各项中心工作、重点工作,确保这些工作顺利推进、按时完成,努力在福州市发展大局中走前头、挑大梁、当先锋。三要立足当前、奋力冲刺,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抓好年底各项工作。要奋力冲刺全年经济指标,把年初市里下达的指标任务,牢牢地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绝不能轻言放弃、绝不能躺倒不干,特别是对落后进度的指标,一定要有针对性地加强调度、挖掘潜力,全力冲刺,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完成。要全力推进百日攻坚行动和“抓招商、促发展”专项行动,各位牵头市领导和责任单位一定要加快推进速度,确保完成甚至超额完成攻坚任务;各个招商“小分队”要加强同上级部门、央企和海内外乡亲的沟通对接,特别是要发挥好国内异地商会和海外华侨社团的桥梁纽带作用,力争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新项目。要认真抓好六大专项工作,把“时间表”立起来,把“作战图”挂起来,以争分夺秒的速度抓落实,以大干快上的作风求突破,力争在今年底取得阶段工作成果。要全力创建文明城市,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精准对账,细化整改举措,一项一项进行攻坚,一项一项进行突破,努力以良好成果迎接考评。要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市委组织部以及各相关单位要严格按照方案要求,抓好后续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等组织工作,确保整个学习教育取得圆满成功。要加强和改善民生,对年初市里安排的78个为民办实事项目,市政府以及相关责任单位要抓紧协调,确保实现预期目标,特别是对群众关心的福清医院新院和图书馆、科技馆、文化馆等重点项目,要按照预定时间节点投入使用。要提前谋划明年工作,认真组织开展明年工作思路调研,围绕各项重点工作,科学谋划明年发展目标、工作思路和项目支撑,为明年发展打好基础。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