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2016—2017中国女子排球联赛 11月5日在我市打响

2016-10-28 05:16:33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陈生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10月28日讯(记者:陈生)  备受关注的2016-2017中国女子排球联赛将于11月5日在我市打响,其中,福建阳光城女排主场比赛将在市体育馆举行。

  联赛中,由今年奥运冠军、福清妹徐云丽和林莉为主力组成的福建阳光城女排将与各省女排展开较量,首场将对阵辽宁队,辽宁队有今年奥运冠军颜妮和丁霞助阵。届时,市民可在家门口领略奥运冠军赛场上的英姿。

  近年来,我市注重培育引进国内外品牌体育赛事,努力提升体育赛事硬件设施条件,先后成功举(承)办了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第七届华夏南少林武术大赛、第二届福州市定向越野公开赛、全国青少年武术套路锦标赛、中国汽车越野巡回赛2016赛季首站公开赛等一系列高水平赛事,积累了宝贵的大型体育赛事承办经验。据悉,此前,福建女排主场最早设在厦门,后来回到福州,先后设在福建师大体育馆和福建省奥体中心体育馆。新的赛季,福建阳光城女排的主场落户福清。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