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10月30日起高职招考网上预报名

2016-10-28 05:15:55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陈希龙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10月28日讯(记者:陈希龙)  2017年我省高职招考入学考试报名工作将于10月30日正式开始,至11月1日结束。参加明年高职招考的考生(含具有免试资格的中职生)应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eeafj.cn)进行网上预报名。

  据悉,报考人员须符合下列条件: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含2017年应届毕业生)或具有同等学力;具有福建省户籍的人员,或具有福建省高级中等教育学校学籍且有福建省高级中等教育学校三年完整学习经历的非福建户籍人员,或在中国定居并持公安机关签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国人永久居留证》的外国侨民。

  高职招考报名包括“网上预报名”和“现场确认”两个阶段。我市考生应于规定时间内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站的“数字服务大厅-高职招考-高职招考考生报名系统”,进行网上账号注册并预报名。已预报名的考生应于11月2日—4日,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确认。考生本人应认真核对确认点打印的报名表内的所有信息,核对无误后亲自签名进行确认。一经确认,所有信息不得更改。

  高职招考分为两大类,面向高中生考试的报考和录取均不分文理等科类;面向中职生考试分为12个专业类别,考生报考时只能选报其中一个专业类别,在录取时按照相应专业类别录取。据了解,已被高职招考录取的考生不得再参加2017年普通高考和录取。未被录取的考生可按照有关规定办理2017年普通高考补报名手续,并参加2017年普通高考。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