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江阴港区前三季度外贸整车进口比增96%

2016-10-26 09:42:09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林秋明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10月26日讯(记者:林秋明)  记者获悉,前三季度,江阴港区外贸整车进口达5964辆,同比增长96%,超过2015年全年进口总量。

  据了解,自福建自贸区挂牌以来,江阴港区充分发挥自贸区制度创新和平行进口汽车试点的优势,车企招商与业务拓展全力推进,目前已吸引120家汽车经销企业入驻。今年7月,江阴港区率先实施平行进口汽车保税仓储新政策,突破了以往汽车进口必须直接在口岸海关办理进口报关、纳税等手续的“落地征税”政策规定,赋予相关企业3个月的保税仓储期限,带动了江阴港区整车业务进一步发展。在服务质量上,江阴港区不断创新,完善了整车拆箱作业工艺,大大提高了整车拆箱作业效率,外贸整车拆箱作业实现零货损。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