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美丽福建·福清”首届城市合唱艺术节 11月下旬在我市举行

2016-10-26 09:40:41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林秋明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10月26日讯(记者:林秋明)  记者获悉,“美丽福建·福清”首届城市合唱艺术节将于11月下旬在我市举行。此次活动旨在加强全省各地合唱团队的交流,弘扬主旋律,唱响中国梦,推动我省合唱艺术事业的繁荣发展。

  据悉,此次活动指导单位是省文化厅,主办单位是市政府、省艺术馆,承办单位是市委宣传部、市文体局、中国音乐家协会合唱联盟(福清)合唱培训基地,协办单位是各设区市艺术馆(群艺馆、文化馆)、平潭综合实验区文化馆。

  活动分选拔选送、展演测评两个阶段。第二阶段由艺术节组委会统一组织,初步安排11月下旬在市文化艺术中心剧场举行。届时,经展演测评,产生首届城市合唱艺术节的相关奖项。艺术活动时间为4天,包括开幕式、四场合唱展演、专家现场点评、交流座谈会、论坛讲座及闭幕式暨颁奖音乐会等。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