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州市向省直有关部门工作对接汇报会召开

2016-10-20 06:12:48来源:福州日报

  福州日报10月20日讯(记者 朱毓松)昨日,福州市向省直有关部门工作对接汇报会在市委礼堂召开。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市委书记倪岳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倪岳峰代表市委、市政府和750万福州人民,感谢省直部门长期以来对福州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宽容包容。他说,近段时间以来,福州市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当年确定的战略思路,认真落实尤权书记“四个新的进展”重要要求和于伟国省长重要批示精神,坚持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着力抓民生、抓发展、抓稳定、抓党建,推行一线考察干部,开展百日攻坚行动,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这些都得益于省直部门的鼎力相助。

  倪岳峰指出,建设新福州、当好排头兵,需要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需要省直部门更多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大家帮助福州向国家部委争取支持,把更多国家和省里的各类试点工作、试点项目落户福州,让福州承担更多的重点任务和先行探索;希望大家积极帮助提供招商引资线索,帮助做好产业链招商,吸引大项目、好项目落地福州;希望大家给予业务指导和支持,推动项目尽快动建投产,帮助福州实现快速发展、健康发展。

  省发改委主任魏克良、省经信委主任翁玉耀、省国土厅党组书记董建洲、省住建厅厅长林瑞良、省交通厅厅长黄祥谈、省水利厅厅长赖军等代表省直部门作了发言,充分肯定近期福州发展变化,表示将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作用,协调解决实际困难,促进更多项目在榕落地、发展壮大,以实际行动助力福州当好带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排头兵。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尤猛军在会上介绍了我市近期工作情况。他表示,下一步我们将认真按照省委、省政府对福州的一系列重要要求,努力抓指标、保增长,抓征迁、促落实,抓招商、蓄后劲,抓城建、提品质,抓民生、增福祉,抓谋划、定思路,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省直部门领导曹建平、黄红武、林卫宠、朱华、吴南翔、石建平、郭锡文、黄培惠、郑建闽、吴贤德、林锡能、林作明、陈晓春、林岿然、周枫、严金静、钟木达、梁四招、许碧瑞、陈煊云,福州新区领导黄忠勇,市领导林晓英、林飞、蔡战胜、张忠、阮孝应、潘东升、胡振杰、杨新坚、李春等出席会议。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