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传达贯彻省委书记尤权和省长于伟国对福州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及福州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2016-10-14 06:07:07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陈希龙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10月14日讯(记者:陈希龙)  10月12日晚,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尤权来榕征求省党代会报告意见时的重要讲话和省长于伟国对福州近期重点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及福州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提出我市初步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这次省委书记尤权和省长于伟国对福州提出的新要求,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省会福州发展的关心和关注。作为省、福州市重点发展区域,福清理应融入“新福建”“新福州”建设大局,努力走前头、挑大梁、当先锋。

  会议强调,一要主动融入大局,强化责任担当。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围绕“大福清”发展,主动融入全局,强化责任担当,找准自身定位,拿出“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务实行动,坚决一点、快一点,为“大福清”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二要实行重点突破,带动整体提升。要聚焦“三大行动”“两大工程”、百日攻坚行动,以及“2+6”专项工作等当前的重中之重工作,坚持能抢则抢、能快则快,全力推动重点工作快见成效,通过这些重点领域、重点环节的突破,带动全市面上所有工作的提升。三要发扬攻坚精神,争创一流业绩。要把每一项工作都当作百日攻坚行动,拿出更高的标准、更足的干劲、更浓的氛围,争创一流业绩。要提高标准,主动自我加压,主动拿出比别人更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约束自己,切实以对自己的高要求,来推动所承担工作的快落实。要鼓足干劲,做任何事情都不能拖拉,一鼓作气,拿下硬山头,啃下硬骨头,形成排山倒海的气势,以最短的时间,实现最大的成效。要提升氛围,坚持“比学赶超”,进一步凝聚人心、鼓舞士气、激发斗志,营造一个攻坚的气势和氛围,形成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