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省、福州市领导连夜来融检查防抗超强台风“鲇鱼”工作

2016-09-28 02:52:41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9月27日讯  9月27日晚,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张志南,福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尤猛军,福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厚新、陈春光,先后来融检查我市防抗今年第17号超强台风“鲇鱼”工作情况。当晚,张志南、尤猛军等领导听取了我市防抗超强台风“鲇鱼”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我市干部到岗到位、物资准备、群众转移,以及城乡低洼地、内涝点排查情况,并对相关工作进行具体指导。省、福州市领导强调,当前防抗今年第17号超强台风“鲇鱼”任务艰巨,各级各部门要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把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为首要任务,继续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应急预案,落实各项防御措施;要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强化责任落实,精准预报研判,切实加强防涝工作,确保做到“人员零伤亡、指挥零失误、报告零差错”;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全力做好超强台风过后的抢险抗灾各项工作;要正视严峻的防汛形势,把抢险抗灾的措施安排得更周全,把责任压力传导得更到位,确保万无一失;要突出防御重点,特别注意防御强降水造成的内涝、山洪和地质灾害,努力夺取防抗工作的全面胜利。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