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领导调研指导“百日攻坚”项目

2016-08-26 08:56:21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林翔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8月26日讯(记者:林翔)  昨天上午,市领导张帆、何玉金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蓝色经济产业园、江镜镇,调研指导“百日攻坚”项目。

  当天,市领导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蓝色经济产业园中铝东南沿海铝精深加工、江镜镇星源农牧观光采摘园等项目,详细了解相关项目规划及建设进展等情况,并听取了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征迁、报批等问题汇报。

  代市长张帆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以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作风,为企业落地和发展提供相应服务,为推进“大福清”发展而积极努力。蓝园管委会要进一步完善路、水、电、气等基础设施建设,为项目签约落地创造良好条件;要进一步加强园区的产业导向,做好招商引资工作,打造相关产业链,形成产业集聚效应;要进一步理顺机制体制,大力服务企业,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园区经济发展提供保障。

  张帆指出,江镜镇作为我市农业和人口大镇,二、三产业基础相对薄弱,镇领导班子不仅要从改善环境上加强新农村建设,更要不断提升精神文明建设;要发挥地域优势,加强“两违”综合治理,抓征迁、促落实,合理布局用地,为高附加值产业发展落地创造条件;要充分发挥侨乡优势,吸引鼓励在外乡亲回乡投资创业,做好企业服务,以商招商,促进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