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为中国女排加油鼓劲

市领导与运动员家人共同观看比赛

2016-08-22 08:59:11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高晶晶 林明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8月22日讯 (记者:高晶晶 林明)  昨天上午,市领导王德玉、林中、王建生、林峭立分头前往徐云丽、林莉家中,与其家人共同观看里约奥运会女排决赛,为中国女排加油鼓劲。

  在徐云丽家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德玉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徐云丽的父母长期以来对徐云丽训练和比赛给予的支持和鼓励,感谢福清市少体校教练的慧眼识人及精心培养,感谢他们为福清、为国家培养了一位优秀的运动员,并借此机会为徐云丽加油,希望徐云丽在赛场顽强拼搏、再创佳绩,为家乡争光、为祖国争光。

  在林莉家中,市政协主席林中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林莉的母亲林晨为福清栽培了一个运动好苗子。他表示,如果林莉的家人有什么困难,可以及时向社区和街道反映,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全力配合,为运动员的家人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工作。

  比赛开始后,市领导一行与运动员家人一起观看比赛,为福清双姝的精彩表现鼓掌喝彩。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