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永鸿冒险乐园·水世界10日试营业开启夏日水上嘉年华

2016-08-11 15:28:09来源:福州日报

  8月10日,福清超大水上主题公园—永鸿冒险乐园·水世界水上游乐设施全部建成完工,正式开园对外试营业。永鸿冒险乐园·水世界试营业暨盛大开园标志着永鸿文化旅游城的建设迈出了重要的一步,填补了福清在旅游文化休闲产业方面的空白。

  据介绍,“永鸿冒险乐园”为省、市文化产业重点项目“福清永鸿文化旅游城”的一部分,集水世界和陆世界为一体。10日正式开放的“水世界”内有“激情造浪池”“飓风大喇叭”“彩虹竞技滑道”“亲子欢乐水寨”和“急弯暴风谷”等游乐项目。这意味着多项惊险刺激的水上游乐项目,正式落户福清,市民在家门口就可体验到海西顶尖的水上游乐项目。

  在水世界开园之际,永鸿特邀星光大道及国内知名摇滚歌手驻场演出,带来流行经典歌曲;时尚野性的DJ激情四射,不一样的感受带您嗨翻全场;热情奔放的俄罗斯金发女郎,上演热辣激情的比基尼秀,让人感受异域风情的独特魅力。当耀眼的灯光照亮夜幕时,十分钟之内,数千支烟火华丽地飞向星空,为这个万人汇聚的盛典增添独特的魅力。全天候多时段精彩演出,为水世界盛启极致酷炫的嘉年华表演。

  水世界的开园和“嘉年华SHOW”的同步演出,让水世界成为暑假假期以及这个夏天,市民们体验亲水狂欢和大型水上游乐设施的好去处。

  据悉,福清“永鸿文化旅游城”是由荣获“2016中国房地产211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稳健经营10强”的福建永鸿集团斥资12亿元人民币打造的福清标志性文化旅游综合项目,位于福清大真线海口段,交通便利,占地约530亩,涵盖永鸿冒险乐园、艺术大剧院、永鸿维景温泉度假酒店、温泉养生、电影院、婚庆主题商业等业态,计划2017年下半年建成并投入使用。

相关链接:

福州日报:永鸿冒险乐园·水世界10日试营业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