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抢抓战略发展机遇 推动产业转型升级

福州市领导来融调研园区及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2016-08-11 09:25:08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颜阵寒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8月11日讯 (记者:颜阵寒)  8月9日,福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尤猛军来融开展调研活动,检查贯彻落实省委九届十六次全会和福州市委十届十三次全会精神情况,实地察看园区发展、企业生产经营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福州市及我市领导王进足、林飞、张忠、张帆参加了调研活动。

  当天,尤猛军一行先后察看了江阴港区、江阴工业集中区中景石化科技园项目、融侨经济技术开发区福耀集团、融侨经济技术开发区京东方面板项目。每到一处,尤猛军都与园区以及项目负责人交谈,详细了解园区及企业在技术创新、项目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在融侨经济技术开发区、江阴工业集中区及江阴港区,尤猛军详细了解了园区的规划建设情况,要求各工业园区要注重特色、发挥优势,通过创新驱动,努力壮大主导产业规模,推动园区产业不断发展。在中景石化科技园、福耀集团和福州京东方项目一线,尤猛军勉励企业在智能制造、锻造产业链等方面创造出更大的示范效应。当天,尤猛军还实地察看了我市龙江生态水系综合治理成效,对我市推进“海绵城市”建设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调研中,尤猛军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省委九届十六次全会和福州市委十届十三次全会精神,抢抓战略发展机遇,牵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下大力气突破土地征迁这一瓶颈制约,全力以赴推进省会城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善于学习借鉴好经验好做法,努力提升服务发展、推动发展的本领;要促进项目早落地、快建设、早见效,推动产业加快转型升级;要实实在在帮助企业解决急事、难事,切实增强企业的发展信心。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