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资源共享 优势互补 互利共赢

鸿生集团与印尼PT.GFN公司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举行

2016-08-08 09:46:04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陈希龙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8月8日讯 (记者:陈希龙)  8月6日,鸿生集团与印尼PT.GFN公司中印建筑产业化暨PC构件项目海上丝绸之路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在元洪投资区鸿生集团举行,标志着双方将共同践行“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伟大构想,推动“一带一路”发展战略的实施,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开展多层次、多领域和多形式的合作。市领导王进足、张帆、王德玉、林中、王建生、何玉金,印尼总统顾问索迪罗,鸿生集团董事长何宝平,印尼PT.GFN公司董事长阿末·穆巴拉克等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受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代市长张帆委托,副市长何玉金代表市委市政府致辞。他说,福清是著名侨乡,特别是在印尼等东南亚国家与地区,融籍旅外乡亲不但为数众多,而且实力雄厚,这为福清深化与印尼等国经贸文化交流、打造海丝重要节点城市创造了十分有利条件。当前,正处于“大福清”建设新的历史起点,迎来“五区叠加、一区毗邻”的千载难逢的机遇,希望鸿生集团与印尼PT.GFN公司要抓住建设“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重大历史机遇,进一步加强交流,密切协作,为提升中国和印尼建筑产业化水平,推动两国经贸合作交流作出积极贡献;印尼各界朋友和广大旅外乡亲要抓住机遇,多来福清这片火热的创业乐土参观考察、投资兴业,与百万福清人民携手并肩,共创“大福清”辉煌的明天。

  印尼总统顾问索迪罗在致辞中说,印尼是一个群岛国家,中国政府提出的建设“海上丝绸之路”,对印尼来说非常重要,希望能够借着此次合作契机,加强两国之间的交流合作。

  随后,在与会领导、嘉宾共同见证下,鸿生集团总经理何叶贵与印尼PT.GFN公司总经理杰非立·尼诺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伙伴文本(如图)。鸿生集团董事长何宝平、印尼PT.GFN公司董事长阿末·穆巴拉克共同为“战略合作伙伴”牌匾揭牌。

  据了解,2011年,鸿生集团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福州市委市政府、福清市委市政府“亲情回归工程”的号召,回乡投资建设鸿生建材项目。5年来,该公司以一流的品质、一流的服务创造出特色的优质品牌,迅速成长为福清乃至全省建材行业重点龙头企业,为福清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印尼PT.GFN公司是一家大型基础设施建设公司,承担了印尼政府一系列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深受印尼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据悉,双方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后,鸿生集团将为印尼PT.GFN公司提供装配式建筑产业化、综合管廊等大型建筑产品,以及适用于铁路、公路、码头、市政、大型厂房、住宅等工程建筑用管桩、方桩等PC构件,并发挥现有先进技术和成功经验,以及在水、陆方面交通便利的地理优势,结合矿山、中转库、物流等方面的优质资源,为印尼PT.GFN公司提供优惠优质产品。印尼PT.GFN公司发挥在印尼当地优势,大力宣传鸿生集团优惠优质产品,推广其产品在印尼建筑施工中的广泛运用。这样,将有力推动鸿生集团的产品“走出去”,进一步发展壮大企业,也有利于双方深化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